中越边界将军林 传〝郭伯雄〞石碑被移走
2015-06-11

中共军中大老虎郭伯雄落马出事再曝新料,2002年其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拔为中共军委副主席后,在中越边界植树所立下的刻字石碑传已被移走。分析认为,证明郭伯雄已步入其〝盟友〞徐才厚的后尘,已被〝拿下〞确凿无疑。

6月11日,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曝料,中国与越南边界老山顶上的将军林,原来竖有块刻着郭伯雄名字的石碑,前不久,该社记者登老山时,赫然发现刻有〝郭伯雄上将〞的石碑已不见了,郭伯雄种植的那棵松树也成了无主树。

因为该林由驻守老山的中共边防军守护,分析认为,郭伯雄已与被公开宣告落马的徐才厚一样,成为中共军方不屑为伍的人物。这也间接证明,虽然中共当局尚未公布,但郭伯雄已被〝拿下〞是确凿无疑。

老山将军林位于老山主峰广场北侧,是供前来老山考察的中共将军级人物植树纪念的场所。自1984年中共军队以巨大代价从越南军队手中拿回老山,30年来大批中共将领到此视察时,都会在此种上一棵松树。

据悉,至今,将军林已先后有150余位中共将军亲手种下苍松,中共当局为每位种树的将军在树旁立石碑一块,上刻其姓名,及种树时间。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也在其中。郭伯雄是2002年3月19日登老山视察的。

据称,2014年7月徐才厚被宣告立案查处不久,刻有徐才厚的石碑即被搬走,其种的那棵松树马上成为〝无主树〞。

近期郭伯雄案发酵信号频现

中共《军报》10日在第6版刊登署名陆军第31集团军军长黎火辉的一篇文章《领导干部要带头立起高标准》,证明31集团军军长一职已由12集团军参谋长黎火辉少将接任。马成效是原31集团军军长。

据了解,郭伯雄1997年——1999年担任中共兰州军区司令员期间,马成效被郭伯雄从兰州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参谋提拔为兰州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副部长,成为郭伯雄的贴身大秘。马成效目前去向不明。

6月1日,中共军方发布消息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军委发出财务工作大清查政治号令。全军财务工作大清查领导小组派出工作组,赴7个军区机关进行督导调研,对10个不同类型单位进行蹲点督查。

海外中文媒体刊登署名苏拉的文章分析,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掌管军中人事和训练多年,军中腐败惊人,其亲信势力遍布军中,并没有被清除干净。中共军方不断有动作是在为即将公布的郭伯雄案做铺垫。

5月26日,习近平到中共浙江省军区机关,接见驻浙部队师以上军官和建制团官员。习近平在讲话中称,要〝惩治腐败〞。5月29日,中共军队权威部门发布消息称,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傅怡、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

傅怡是郭伯雄之子郭正钢的上司,两人曾于浙江省军区共事数年,傅怡被传涉郭正钢案。

几乎在同一时间段,5月27日,郭伯雄的胞弟郭伯权主政的陕西民政厅贪腐丑闻被曝光。郭伯权管辖下的〝陕西省救灾中心〞,在建设中改变〝项目〞用途,违规挪用资金8,967.64万元人民币,同时擅自在筹建〝救灾中心项目〞中修建经济适用房及厅级官员住房面积超标等问题。

郭伯雄被喻为军中〝西北狼〞,徐才厚被喻为军中〝东北虎〞,外界披露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安插在军中的左膀右臂。

如今,徐才厚不但已死,而且身败名裂臭不可闻;如果郭伯雄也被抛出痛批,变成徐才厚第二,江泽民在军中的根基等于连根拔除。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王岐山正在对郭伯雄案打外围,做铺垫。一旦郭伯雄被公布拿下,有分析认为,江泽民赖以胡作非为的武力支撑全部丧失,被清算入笼的时间指日可待。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对大员动手 包括胡锦涛的“叛将”

    下一篇: 举报中共中央“领导人”的材料被列为绝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