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去世父亲写信 女孩收到回信
2019-09-22

(Fotolia)


9岁女孩佐伊(Zoe)住在德国埃森。她的父亲于2013年去世,年仅34岁。佐伊思念父亲。每逢父亲生日,都会给父亲写信,把信拴在气球上送往天空。

今年佐伊又给父亲写了信,祝父亲生日快乐,一切顺利,也希望父亲给她回信。佐伊与妈妈赫姆辛(Katharina Hemsing)用气球把信送上了天。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佐伊真的收到了回信。她很开心。“父亲”在回信中说,“我非常爱你,我的佐伊”,他感谢女儿的生日问候和祝福,告诉女儿自己生活的很好,并盼望她来信,落款是“你的父亲”。

妈妈赫姆辛把这封回信贴在脸书上,对捡到气球并写回信的人表示感谢,希望能找到回信者。这条消息在网上迅速传开,感动了许多人。近日,赫姆辛终于找到了回信者。
 
Dict



划词翻译
自动发声
复数时态
同反义词
显示例句
自动例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偶遇爱上她:男子登报寻梦中情人爆红 女主角找到了

    下一篇: 印尼惊现“血色天空” 满眼腥红如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