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爱上她:男子登报寻梦中情人爆红 女主角找到了
2019-09-19

美国一名男子7月到加拿大多伦多度假时,邂逅了一名女子并一见钟情,不过两人分别时没有留下联络方式。后来男子在报纸上登广告,寻找这名女子。没想到这个广告竟然在多伦多一举爆红。最近,有消息传出,女主角终于找到了。
 
据海外媒体报导,7月的时候,美国德州男子马丁内斯(Arturo Martinez)到多伦多度假3周。一天,他准备从美国这一侧要去圣罗伦斯河的爱情岛时,他和另一名女子被边境警卫拦了下来。

之后马丁内斯和女子交谈起来。没想到两人一跤谈就觉得特别投缘。两人决定一起游览波尔特城堡(Boldt Castle)。

马丁内斯说,当时他们拍了很多张照片,时不时就开玩笑,在返回多伦多的路途上,也和其他人在餐厅一起愉快聊天吃午餐。

马丁内斯表示:“我们短暂交谈,我真的非常爱她的幽默感,真的很想再和她聊聊,但我没有拿到她的电话号码(或名字),因为巴士马上就要开了。”

马丁内斯说,两人就这样错失交谈机会,再也没有见到对方。

后来,忍不住心中思念的马丁内斯,上个月在多伦多当地的报纸上刊登广告寻人,“寻找7月16日游览波尔特城堡的多伦多女孩”,“我以为我还会再见到她”,这则广告写说,他真的很喜欢她的幽默,好想再和她说说话,但却连她的电话号码或名字都没有,“我以为能在湖心岛再见到她,因为我们7月21日都要去那里,但我们很可能在不同时段抵达。如果你在某处,让我知道,跟我说我们上巴士之前你说的最后一件事。提示:和鸟有关。”

这则广告被分享到社交媒体上之后迅速窜红,引发网友大量讨论和转发——“在线等狗粮”、“见证爱情奇迹的时刻到了”。

经过一个月的寻寻觅觅,马丁内斯终于等到了好消息。

他表示,这位女子已经在9月初和他联络,也正确说出广告提示中的答案,所以他立刻知道她就是当初的那位女孩。

“我现在真的超开心。”马丁内斯说,他10月会再次造访多伦多,两人打算共进午餐。

他对所有帮两人重新搭上线的人士表达诚挚谢意。他说:“我想谢谢每位伸出援手的多伦多人!衷心感激!”

爱情故事听起来都很浪漫,我们也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但在此也要提醒一下大家,这世上爱情骗子也很多,去见一个陌生人或交往不深的朋友前,还是要谨慎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泰国最美公主 被剥夺头衔 远嫁美国

    下一篇: 给去世父亲写信 女孩收到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