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写信 呼减少飞机噪音
2015-09-16
【看中国讯】9月10日,关于减少拉瓜地亚飞机噪音问题,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克劳利(Joseph Crowley)、以色列(Steve Israel)三人联合写信纽约新州港务局负责人Patrick Foye,建议消除或减少带来飞机噪音问题的“周长规则(Perimeter Rule)”。
三位国会议员表示,目前从拉瓜地亚机场起飞或降落的直达飞机超过飞行距离1500英里的限制应当取消。因为此规定已有30年,已经不适应现在的机场和飞行环境。“纽约不愧是世界级的机场,然而,随着基础设施的改善,也将来到后勤变化。”如果该项规定一旦取消,将使得拉瓜地亚机场扩大服务距离,同时减少其他机场的负担。

三位国会议员写,皇后区、长岛等地的民众已往承担很多的负担,他们的生活质量受到很重的影响。如果需要改变拉瓜地亚机场的飞行周长距离规则,消减了很多的噪音。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短吻鳄皇后区可乐娜公园“落网”

    下一篇: 跳地铁自杀不成 活着爬出车厢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