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领养后 不忘自己的承诺
2019-10-25

兄弟俩(示意图)。(公有领域)


申杰(Josh Clarkson)和国福亮(Liam Thurlby)一出生就被亲生父母抛弃,在中国一家孤儿院一起长大。国福亮比申杰大3岁。他俩约定绝不抛弃对方,“如果有一人先被收养,要想办法帮留在孤儿院的人。”几年后,先被收养的申杰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4年前,“弟弟”申杰被美国堪萨斯市的克拉克森家庭领养了。申杰牢记自己的承诺。跟著美国的家人参加聚会、访问朋友时,申杰总是对人们讲述国福亮,希望有家庭能领养他。2015年的一天,申杰到教授克利丝汀‧瑟尔比(Kristin Thurlby)家作客,向克利丝汀介绍了国福亮。克利丝汀与丈夫崔瑞斯(Trace Thurlby)商量后,决定收养国福亮。

2016年1月,瑟尔比夫妇飞至中国,将国福亮接回堪州欧佛兰帕克市(Overland Park)的家。在家中等待国福亮的,还有“弟弟”申杰。他看到“哥哥”时,开心极了。直到那时,国福亮才明白,他能来美国,是因为“弟弟”帮了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小时跑马拉松 他是史上第一人

    下一篇: “鱼废料”可替代塑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