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受欢迎的前十种甜品

美国最受欢迎的前十种甜品

2015-09-26



甜品是一种惹人喜爱的食物。事实上,你们中的大部分人都会在餐前偷吃甜品。每个人都喜欢吃甜品,甚至是那些不能吃甜品的人。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在美国排名前十的最受欢迎的甜品吧。你最好先准备好餐纸哦,因为当你在阅读这篇文章是,你一定会流口水的。在你深入阅读前你也许会想要吃点甜品以抑制想要“消灭”掉即将看到那些美味甜品的渴望。


第十名、干酪蛋糕

干酪蛋糕是一种非常简单的甜品,它会让你马上想起纽约。其实你知道吗,干酪蛋糕的传统吃法是不添加任何配料的,大部分人都会对这种说法感到惊讶。一块真正的纽约干酪蛋糕是不会在蛋糕上面加车厘子或其他装饰的。它光靠自己就能让你胃口大开。你也不需要因为你自己更喜欢有水果干酪蛋糕或曲奇干酪蛋糕而感到悲伤,你也许只是喜欢奇异的味道而已,比如说在干酪蛋糕上加果仁、黄油。说真的,干酪蛋糕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九名、纸杯蛋糕

纸杯蛋糕最近又回归到潮流中了,它的浮浮沉沉看来是取决于当下的流行元素。从当今的店铺在开张或扩张庆典上只供应纸杯蛋糕这一点就可以证明纸杯蛋糕现在非常受欢迎。最棒的是纸杯蛋糕都是独立包装的,你买一个就够了而不需要承担买一个完整的大蛋糕的内疚。它还是奖励自己的好奖品,你甚至可以在家自己制作纸杯蛋糕。在冷漠的环境中还有什么比一个暖暖的纸杯蛋糕更窝心?那只是哄你开心的问题而已,爱吃甜食的你一定知道答案的。不过总的来说,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纸杯蛋糕了。


第八名、果冻

果冻在任何年龄层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无论你是5岁还是105岁,你都爱吃果冻。其实果冻就是白明胶,制作起来超级简单。只需要在热水中加入果冻粉。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地搅拌然后将半成品放进冰箱。接下来就是等它定型就可以了。当然你可以给你的果冻加水果让它尝起来更振奋人心。这真是个制作简单又讨人喜欢的甜品,对于妈妈们更是如此吧,因为这样她们就不用整天呆在厨房里了。


第七名、萝卜糕

你上一次吃萝卜糕是什么时候?萝卜糕在美国最受欢迎甜品榜上排名第七,它甚至超过奶油蛋糕、干酪蛋糕和霜糖蛋糕。这是一种几乎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食物,它让你又爱又恨。这种萝卜糕可不是平常你吃的那种蔬菜萝卜糕,这就是为什么大家一说起它就有一点点害羞的原因了。


第六名、苹果派

你心目中最具有爱国意义的甜品是什么?有没有想到苹果派?是的,苹果派就是最具爱国意义的甜品,它最能表达美国人的爱国心。苹果派是一种很便宜的甜品,你也可以在苹果派上加冰淇淋。世界上有很多种苹果派,哪种才是最好的?最好的永远都是刚出炉的新鲜苹果派。在地球上没有其他食物能把一块热腾腾的苹果派比下去。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