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块蛋糕都藏著爱 品尝中都能体会到他的用心

每块蛋糕都藏著爱 品尝中都能体会到他的用心

2021-07-08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他是费尔南多先生,美国人,很小的时候移民到美国来。20多年来,他跟随香港纸杯蛋糕师父学艺,现在您若用中文说:“来一打”,他立即会帮您包好一盒。

与费尔南多先生聊天受益匪浅,他说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表面光鲜的工作,而很少有年轻人从事传统事业的工作,就像中医世家却没有后代来继承学习,再如传统美食承传受阻、后代都不愿再从事祖辈辛苦的工作。

费先生回忆道,他小时候的食物都很好吃,而现在在市面上卖的食物很少有那么好吃的了。传统美食后继无人是一个原因,他还提到了年轻一代安逸享乐的生活态度。

大概因为他坚守这种传统信念,他才选择了一条辛苦的路,学习制作香港传统的纸杯蛋糕。他说自己也遇到过很多挫折,可是从来没有选择过要放弃自己的选择,他觉得选择了就要前行。

在他努力不懈的工作中,拥有了众多喜爱他及他的蛋糕的粉丝朋友。他们问他为什么这么努力,他说自己和别人不同,有些人为了省钱、省材料,不惜牺牲食物的味道,而与此相反,因为他心里充满了对每个食客的关心,他希望大家都能吃到真正好吃的东西。

所以,他不在乎他花了多少钱在食材上,他不在乎自己赚的钱够不够。他在乎的是做出来的蛋糕是否真的好吃。他用他的方式爱护著每一位喜爱蛋糕的人。

好吃的蛋糕吃在嘴里会让您回味无穷。本人也深有体会,吃过了费先生的蛋糕,真的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让我总能回想起很多美好的记忆……

费尔南多先生的蛋糕藏著爱,品尝中都能体会到费先生的一片用心。

如果你也想品尝这回味无穷的传统味道,快来“纸包蛋糕咖啡店(121 Boxter St New York,NY10013)”,在这里,只要您说:“来一打”,就会为您打包好一盒充满爱心的海绵蛋糕。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