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非诚女”杀夫背后你不知道的真相……

揭秘“非诚女”杀夫背后你不知道的真相……

2016-01-30
2013年网上突然曝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史上最真诚女嘉宾”王佳杀死丈夫的消息,一时间轰动全国,是情杀?还是财务纠纷?抑或有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引发网友们无尽遐想,虽然王佳最终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刑十年,但真相一直扑朔迷离。



近日,某媒体通过采访法院等办案机关,让这起凶案的真相浮出水面,王佳杀死丈夫的背后,竟是因为受不了从“女神”到主妇的改变,孕期抑郁症发作导致了一场家庭悲剧。

失意女神遇暖男却不敌骨感的现实 终酿悲剧

在非诚勿扰129期节目中,北京一家大公司总经理张天翼被王佳一番爱情宣言感动,两人成功牵手。可在下节目后,张天翼发送了一条“要去美国公干”的消息,从此再无音讯……

王佳被“放鸽子”,在被大家质疑的同时又感到羞辱、尴尬、愤慨,幸好何嘉文出现,这这段艰难的时间里,一直陪伴她,两人的感情也因此迅速升温,决定将婚礼定在2012年元旦。

但同时,王佳的心理开始失衡,以前一起上节目的小姐妹有的成阔太,有的当明星接广告。而何仅是个小职员,连婚房也是按揭的。

怀孕后,这种心态更为严重,加上孕期体态变得臃肿,脸上出现孕妇斑,“女神”成为现实的“主妇”的打击下,孕期抑郁症开始发作,两人总是激烈争吵,她决定杀掉何嘉文后再自杀,一场悲剧就这样产生了。



孕期/产后抑郁症严重者会杀害他人:属扩大性自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