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研院院士发现:癌症基因并非人类基因

台中研院院士发现:癌症基因并非人类基因

2016-08-13


台湾中研院院士许靖华表示,他发现癌症基因并非人类基因,是细菌基因长成,这种细菌又会因吃亚硝酸变壮大。因此,若人类饮水不含亚硝酸,人类就能借此预防乃至治愈癌症,他和研究团队已透过此方法治愈数名癌末患者案例。

许靖华是著名地质学大师,身兼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地中海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曾任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地球科学院院长、国际沉积学会主席、国际海洋地质学委员会主席、欧洲地球物理协会首任会长,获奖无数。

他兴趣广泛,认为地球上一切都可是研究对象,包括中医,曾在英国剑桥大学做《现代物理学与传统中医的共同性》的研究,名作包括《大灭绝——寻找一个消失的年代》、《古海荒漠——科学史上大发现》、《气候创造历史》等。

昨天中研院院士会议开幕,许靖华在午餐后要求工作人员带他来媒体区,一来就自我介绍身分及研究领域,随后开讲他的癌症细菌基因说。87岁的他表示,他和中国科学院即将发表这份癌症历史论文,也会在英国等地发表。

许靖华指出,过去西方医学都说癌症是基因突变造成,但他和研究团队发现,没有一种癌细胞的基因跟人类基因相同,癌细胞的基因根本是细菌的基因,和人类的基因起源不同、生长过程不同、吃的东西也不同。例如癌细胞生长是大量繁殖。

许靖华表示,他早在10年前就提出癌的基因跟人类的基因没有关系,认为癌的基因是哺养细菌而成的基因,但西方不肯听此讲法。

许靖华说,现在他有更完整的研究。他指出,体细胞突变理论假设癌症是人类基因突变产生,但这种理论无法解释癌症许多现象;他和团队的理论则认为,癌症是因亚硝酸活化〝冬眠〞的癌干细胞而产生,因为亚硝酸能帮助这种厌氧菌的细胞长大。〝亚硝酸会干扰人体的正常运作,根本就是一种毒药。〞

许靖华指出,若人只喝无亚硝酸的水,不论这种水有否另加预防内生亚硝酸形成的添加剂,都能预防或治疗癌症。他强调,现今的公共饮水都有毒,禁止使用这种有毒的公共用水,乃是政府的责任;他深信,在他们大规模研究证实癌症是种慢性的亚硝酸癌后,团队提出的净水良方将能让癌自此绝迹。
 
    来源: 正见网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