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院士葬礼独缺江泽民 一种可能性最大
2016-03-28


日前,被誉为〝歼-10之父〞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宋文骢遗体告别仪式上,中共新老13常委都有〝露面〞,唯独不见江泽民,引起外界关注。近日传出江泽民两个儿子出事,有分析认为,这或许是江泽民没有〝露面〞的最大原因。

歼-7C飞机及歼-10飞机总设计师宋文骢于2016年3月22日在北京去世。3月26日,宋文骢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航空工业官方微信2月27日报导,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李鹏、朱镕基、温家宝、曾庆红、吴官正等新老常委,或对亲属表示慰问,或送花圈。其中独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蹊跷的是,陆媒《观察者》在以《歼-10之父宋文骢院士遗体告别习近平胡锦涛等13名新老常委致哀》为题报导中,故意把江泽民与宋文骢的合影作为标志图,使得江泽民的〝缺席〞更显得突出。

陆媒《观察者》在以《歼-10之父宋文骢院士遗体告别习近平胡锦涛等13名新老常委致哀》为题报导中,故意把江泽民与宋文骢的合影作为标志图,使得江泽民的〝缺席〞更显得突出。(网页截图)

 
此前的2月4日,中共招商局常务副董事长袁庚追悼会上,江泽民还献了花圈。江泽民与宋文骢不是没交往,这么重要的场合,为什么不〝露面〞?引起外界猜测。

在〝不知道宋文骢去世〞、〝不愿意向宋文骢告别〞,以及〝不允许向宋文骢告别〞3种情况中,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分析,最后一种情况可能性最大。

唐靖远:〝围绕刚刚结束的中共两会,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派系之间的斗争达到了白热化,尤其是攻击习近平公开信事件,被认为是二者的斗争已经达到‘撕破脸’的地步。〞

3月20日,前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在今年的中共两会期间,新疆官媒无界新闻〝转发〞反习公开信事件,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搞的。辛子陵分析说,这种公开信的出现并非偶然,江泽民曾庆红多次阴谋受创,出此下策,目的不过是制造紧张局势而已。

3月23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外媒采访时曝出更大猛料,说有可靠消息: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经被内部被控制住,什么时候公布,习近平可能还没决定。

以上消息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近期中共官场传出的消息却对江泽民家族越来越不利。3月9日,中共两会正在召开,突然传出中国国际航空CA177次上海浦东至墨尔本航班,在飞到南海上空后突然返航,引发网友对贪官外逃的怀疑。因为事件与上海有关,有网友怀疑是不是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在飞机上;也有网友透露说,上海民间传是老江外甥吴志明外逃,还有的说是上海市长扬雄外逃!上海气氛相当紧张。

另外一个对江泽民不利的消息是,江泽民被习近平变相软禁切断外联。香港《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2015年12月向《看中国》独家披露,习近平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除了军改动作,还有警卫〝换防〞和禁止前领导人私下聚会等措施。

刘达文披露,江泽民已经形同软禁,因为隶属中央办公厅下面的中央警卫局每个月都为江泽民换警卫,使江无法在短时间内收买那些警卫,从而封死了江想向外面通消息的渠道。江泽民的警卫,每天都要向中央警卫局汇报江的行踪动静,无论大小事都需要报告。

2016年2月29日,江泽民题辞的厦门〝集美大桥〞汉白玉石碑,离奇断裂,一时间成为网路热点话题,虽然中共官方随后指斥不可过度解读,但民间〝上天示警〞的议论不绝。

2016年2月29日,江泽民题辞的厦门〝集美大桥〞汉白玉石碑,离奇断裂,一时间成为网路热点话题。图为断裂开的两块石碑。(新唐人合成)

    来源: 钟离述 责编: Kitt

    上一篇: 胡锦涛祭祖罕见亮家世 挤兑江泽民?

    下一篇: 批评毒疫苗是〝卖国贼〞?共青团高官发怪论网路爆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