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午休工作更高效

上班族午休工作更高效

2019-02-21

【看中国讯】超过一半的美国上班族,也就是56%的人表示,他们典型的午休时间是30分钟或更短时间。华盛顿地区的许多上班族甚至花费很短的时间在他们的办公桌上吃午餐。专家们表示,这是一件不好的事。

人力公司OfficeTeam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午休习惯进行了调查,发现只有27%的人休息了一个小时。在大多数使用较少午休时间的人中,“午餐”不是一件主要的事情。“你不要想跳过午餐的真正意图。午餐时间就是吃午餐。你需要营养丰富的食物,能为你提供能量来度过余下的一天。”OfficeTeam的凯特(Amy Keitt)表示。她说:“另外,没有离开办公室获得 真正的休息,可能会让你在下午工作的没有那么高效率,最终我们想尽量避免倦怠。”

超过一半的人说,午休时间他们会到网上浏览,查看社交媒体,打个人电话和回复私人电子邮件。有三分之一的人使用他们的午休时间来处理个人的事。午休时间通常标志著一天工作日的中点。OfficeTeam说:“这是充电、与同事聊天,或与经理建立联系的重要时刻。理想情况下,应该是离开办公室。”

讽刺的是,越来越多的雇主投资更好的厨房,甚至是室内的咖啡馆,作为让员工满意的福利。但实际上这让人们更无法离开办公室环境,获得完整的午休。“获取一些新鲜空气。”凯特说,“在那段时候做一些运动。在可能的情况下,午休时间做些与任何工作都不相关的事情并且实际离开办公室。如果你还在办公室里,很难真正的放松和充电。”

华盛顿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是午餐休息时间工作最多的人群。您不需要一定要到餐厅坐下来吃午餐,尽管那将会是一种享受;您只需要离开电脑、推开椅子、站起来,和离开办公室出去买点吃的,就可以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更好的工作。OfficeTeam对28个城市办公环境中的2千800名上班族进行的调查发现,7%的人实际上使用的午休时间不到10分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