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癌症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

预防癌症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

2019-02-24

癌症筛查被认为是抵抗各种形式癌症的最佳“预防”形式。但早期诊断与预防是不同的,而且癌症筛查是弊大于利的,不能把希望寄托于这项检查。

(接上一期)
12.避免饮酒或至少每天限制酒精饮料。

13.尽可能避免电磁场,即使是电热毯也会增加患癌症的风险。

14.避免合成激素替代疗法,特别是当你有乳腺癌的危险因素时。乳腺癌是一种与雌激素相关的癌症,根据发表在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女性的乳腺癌发病率随著雌激素替代疗法的减少而下降。使用口服避孕药的年轻女性也存在类似的风险。避孕药也是由合成激素组成的,与宫颈癌和乳腺癌有关。如果您正在经历过度的更年期症状,请考虑使用生物来源相同的激素替代疗法,这种激素与人类产生的激素分子相同,所以不会对您的身体造成严重的破坏,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

15.避免使用酚甲烷(BPA)、邻苯二甲酸盐和其他异雌激素,这些类似雌激素的化合物与乳腺癌风险增加有关。

16.确保你没有碘缺乏,有证据证明,碘缺乏与某些形式的癌症有关。《碘:为什么你需要它,为什么你不能没有它(Iodine: Why You Need it, Why You Can’t Live Without it)》一书的作者布朗斯坦(David Brownstein)博士,就是“缺碘导致乳腺癌”理论的支持者。碘具有强大的抗癌特性,并已被证明会导致乳腺癌细胞和甲状腺癌细胞死亡。自从我采访布朗斯坦博士以来,我一直在研究碘,因为我相信他所说的大部分内容,但我不认同他建议的摄碘量,我认为他建议的摄碘量较最佳量高出5到6倍。

17.避免炭化肉类,因炭或火焰烤肉与乳腺癌风险增加有关。已经发现,淀粉类食品在烘烤、烧烤或油炸时会产生致癌物质——丙烯醯胺,从而增加癌症风险。(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