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养生有方”

巴菲特“养生有方”

2019-05-04

美国88岁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日透露,他每天要喝5罐可口可乐,每周至少吃3次麦当劳鸡块,甜点喜欢吃Dairy Queen(DQ)的冰淇淋,他说,之所以采取这样的饮食方式,自然有其道理。

福克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报导,早在2015年,亿万富翁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就在媒体采访中谈到过,如果自己每天吃进2,700卡路里,那么其中四分之一的热量会是可口可乐。他每天白天要喝3罐可乐,晚上喝2罐,有时候为了犒赏自己,还会选择樱桃口味的可乐。


巴菲特近日在接受《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一小时采访中坦言,他现在每天仍然会喝5罐可乐,每周至少吃3次麦当劳鸡块,甜点则喜欢吃冰雪皇后(Dairy Queen,简称DQ)的冰淇淋。而且喝可乐时还喜欢搭配UTZ马铃薯条当零嘴。

此外,巴菲特还喜欢吃“高盐食品”。《自由时报》报导说,曾任富国银行(Wells Fargo)首席执行官(CEO)的约翰‧斯图姆夫(John Stumpf)曾在2014年告诉彭博社,当食物上桌时,巴菲特会左手拿著盐罐,右手也拿著盐罐,洒盐时现场仿佛下起了暴风雪。

巴菲特为自己高糖、高盐的饮食习惯作出了解释,原来他透过保险精算表了解到,6岁小孩的死亡率是最低的,因此他决定要像一个6岁小孩一样饮食。

巴菲特认为,这样的饮食让自己心情愉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有助于他保持健康。

巴菲特还对《金融时报》说,他从未因为“我可能会死”这个想法而感到困扰。尽管他年事已高,但仍然每天早晨“从床上蹦起来”去工作,并且近期也没有退休的打算。

彭博资料显示,1930年出生的巴菲特目前是全球第4大富豪,净资产达到873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