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生:病情急剧恶化前夕 病患通常感觉正在好转

美国医生:病情急剧恶化前夕 病患通常感觉正在好转

2020-03-24
美国一些医生在大量的临床观察中发现,在病情急剧恶化前夕,中共肺炎(武汉肺炎)患者通常会感觉正在好转,症状在减轻,但随之而来的可能是更糟糕的情况,需要送进急诊重症室治疗。

综合媒体消息,华盛顿州男子凯恩2月份从佛罗里达州旅游回来后确诊感染中共肺炎,他的妻子苏珊说:“刚开始只是干咳。除了这种剧烈的咳嗽,他没有其他任何症状。”几天后,他的咳嗽恶化到“窒息,喘不过气来”的程度。苏珊还提到,在病情恶化之前,凯恩感觉自己在好转,症状在减轻。

新奥尔良杜兰医疗中心的肺科医学和重症监护医师约书亚·丹森医生说: “在症状好转或病情严重之前,往往有大约一周的时间。”

另一位医生肯·莱恩-基说:在自己治疗的病人身上也发现类似的现象,“似乎有一段时间,人的身体在考虑自己是否能战胜这种病毒,”“突然陷入危重状态的病人通常会在症状恶化之前自我感觉在好转。他们的情况还不错,但突然之间他们就感到非常疲劳,呼吸急促,胸痛。”

北卡罗来纳州传染病专家克里斯托弗·奥尔医生得出同样的结论,他说:“他们(病患)会说:‘嘿,你知道,我想我已经好了。’然后在20到24小时内,他们就会发烧、极度疲劳、咳嗽加剧、呼吸急促”,“然后他们被送进重症病房。”

【编者按:中共为推卸责任,正在把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嫁祸给其他国家。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认为应该将病毒命名为“中共病毒”。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让世人永记中共带给世界的灾难,正名为“中共病毒”。 】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