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专家:部分患者体内中共病毒暴增千倍毒性

法专家:部分患者体内中共病毒暴增千倍毒性

2020-03-23
中共为维稳需要,一直刻意隐瞒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真相。但随着病毒全球蔓延,国外科学家对病毒的认识不断加深。法国专家日前披露,病毒在一些样本中毒性会增强1000倍,这解释了为何部分病人的病情会更加严重。

据陆媒报导,上周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访问巴斯德研究所时,研究人员告诉马克龙,通过研究发现,中共病毒在一部分病人体内具有超强的毒性,这导致他们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病毒的毒性决定了其传播能力和感染能力。此前临床医生认为中共肺炎的重症原因,包括病人体内的免疫细胞被过度激发,引起“细胞因子风暴”。

巴斯德研究所国家呼吸道病毒参考资料中心负责人西尔维·范·德沃夫(Sylvie van der Werf)对马克龙解释说,他们非常惊讶地发现,在一些患者的样本中,具有超常规的大量中共病毒。一些病毒的毒性达到了普通病毒的1000倍。

“这与我们传统看到的流感病毒或者其它的呼吸道病毒完全不同。”她表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与MERS和SARS这些冠状病毒也很不一样,这也解释了为何病毒的传染性如此强。”

这一发现与此前中国研究人员的的结论完全不同。2月25日,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员邱海波表示,随着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往下传,传染性病毒的毒性往往会有所下降。

今年1月时,中共针对中共病毒已下发文件,要求所有医生和研究人员对外发布的信息,以及公开发表的论文,都要经过当局审批。外界认为显然是为掩盖疫情的需要。这导致在中国,中共肺炎病情的严重性被刻意淡化。

此外,法国巴黎的阿维森医院(L’Hopital Avicenne)急救中心主任弗雷德里克·阿内(Frederic Adnet)教授指出,中共肺炎患者的病情通常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症状出现后的5-6天,病情相对稳定,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二阶段是从第6-7天开始,一些病人病情会急剧恶化,虽然是少数,但发生后情况会非常严重。

这和此前部分敢言陆媒披露的信息一致。2月初,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彭志勇告诉财新网,通过其临床观察发现,中共病毒的发作周期一般是三周,第一周是轻症,第二周部分患者会突然加重,第三周部分患者进入危重症。病人如果熬不过三周就会死亡。

几乎同时,身在武汉金银潭医院的上海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钟鸣告诉《南方人物周刊》,有的病人早期发病并不是非常凶险,但是后期突然会有一个加速,病人很快进入一种“炎症风暴”,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他说,对这些病人而言,医生根本无能为力,因为重症室的ECMO和呼吸机只能替代肺部功能。

还有武汉医生在网上爆料,危重病患只有10%能救回来,其他都是安慰性治疗。而网传多个信息指,在武汉,许多危重病患还没有死就被送到火葬场火化。

日前又有武汉医生告诉大纪元,很多家属不在身边的重症室病患,会被医生注射氰化钾等剧毒执行“安乐死”,特别是拖欠医疗费的老年病患,因为医院让相关的医生补偿病人拖欠的巨额费用,医生们根本无法负担。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