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端房產短期翻轉利潤走低

美高端房產短期翻轉利潤走低

2014-09-14
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房屋倒手買賣被稱為翻轉(flipping),這是地產領域一種常見的投資方式。
 
在華盛頓特區,四間臥室,三浴室的房子,2600平方英尺大約53.5萬美元。翻轉之後,市場賣價可能達到92.5萬美元。
 
不過,隨著房產市場從去年秋季開始的逐漸趨緩,目前這種利潤率曾經很高的短期翻轉也呈現下降的趨勢。
 
RealtyTrac公司副總裁布基斯特指出,在現在的市場條件下,炒房者已經很難獲得20-30%的回報率。因此,他們需要更加關注拿到折扣並有增值潛力的高端房產,才能實現預期的利潤。
 
根據RealtyTrac的數字,今年第二季度,美國單家庭房銷售總量的4.6%來自翻轉,相比於第一季度的5.9%下降1.3%。而2013年第二季度的數字則為6.2%。
 
RealtyTrac的數字還顯示,每個翻轉的平均獲利為4.6萬美元,平均回報率21%,比前一年下降10%。
 
與中低端市場相對應,高端房產的翻轉正在升溫。 75萬美元以上的翻轉銷售價格上漲21%。其中公寓房的回報率更是高達41%。
 
第二季度,翻轉回報率的最高的市場包括匹茲堡(106%)、新奧爾良(76%)、巴爾的摩(73%)、弗吉尼亞(66%)以及佛羅裡達(63%)。
 
由由於可供翻轉的房屋市場供應量不足,加上利潤減少,普通房屋的翻轉難度會增大。但是業界人士認為高端房產的翻轉仍然具有較大生长空間。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