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现房销量将高于2014年

2015年美国现房销量将高于2014年

2015-01-26
Zillow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汉弗莱斯预计,2015年美国现房的销售量将从2014年的低于500万套上升至520万套。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2014年12月22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美国现房交易成交量下降了6.1%至季节性调整后的年率493万套。而一个月之前,现房交易成交量则为526万套。在过去的12个月中,现房交易量总体上升2.1%。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房价中间值上升了5%,至20.53万元。

导致美国房市火爆程度放缓的原因包括房价过高,以及薪资水平不景气等。与此同时,市面上可以吸引投资者的性价比高的房源数量也较为稀少。但另一方面,贷款利率的下降也在某种程度上吸引了一部分买家入市。

根据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的预测,2014年,全美售房总量将达到494万套,相较于2013年的509万套将下降3%左右。而分析人士则表示,现房的销售量达到550万套才是一个健康的房地产市场应该具有的最正常的表现。

另一方面,有迹象表明,2015年房市的发展或许会出现新的转机。在过去的几周内,贷款利率出现了大幅下跌,从而使房价更加合理。上周,30年定息房贷的平均利率从上上周的3.93%下降为3.8%,达到了自2013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外,由于美国房市依旧在从其过去十年中的繁荣与萧条中复苏,2015年的房市可能也会从中获得发展。地产数据商Zillow公司上周表示,在过去两年中,美国仍在水下的房屋屋主---即所欠贷款数额大于房屋实际价格的屋主---数量下降了几乎半数。

而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是房产价格的上升和银行拍卖网数量的上升等。如今,越来越多的屋主已经享有了自己住房的产权,而他们也更加倾向于将自己的房产放到房市中去销售,以此来了解自己所拥有房产的价格,并从而刺激更多的销售。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