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美国房产 从培养致富习惯开始

投资美国房产 从培养致富习惯开始

2015-03-02
富人重视人脉关系和自我成长

88%的富人认为人脉关系对成为富人至关重要,而持这种观点的穷人只有17%。去年有句流行语,要想成为富人就要和土豪交朋友,这话说得没错而且还很经典。人脉往往是钱脉,而富人间的人脉更可以说是金脉。富人不仅切身感受到人脉关系对商业成功至关重要,而且他们也作出许多努力来巩固人脉关系。美国富人维系人脉关系也许不是彼此成为酒肉朋友,他们可能会在一些小的事情上作出带有人情味的事情,例如对人脉关系人适逢他们人生大事件时打电话恭喜,祝贺一下生日快乐,甚至是见面喝喝茶。理财专家考利是有样学样,照猫画虎,就这一招一年就多赚了60,000美元。

富人喜欢结交新朋友,68%的富人称他们喜欢交新朋友,而穷人喜欢交新朋友的比例只有11%。中国人常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广交朋友是扩大人脉的一种方式,在美国也是如此。

富人认为攒钱很重要,88%的富人认为攒钱是致富的基础。要想成为富人不仅要能挣大钱,而且要勤俭持家、积聚财富。花天酒地、挥霍无度,即使家有金山银山也有会被掏空的一天。富人教育子女有一条80/20定律,就是在生活中不要做月光族,至少收入的20%要用于储蓄或是投资。

富人坚信生活的命运由自己决定,在由谁来决定自己命运上,90%的富人表示是由自己,而穷人中只有10%的人认为命运由自己决定。穷人大多认为自己命不好,没个好爸爸。在受访的美国富人中,大多数人最初也不是富人,也没个好爸爸来撑腰。但他们秉持命运掌在自己手里的信念,这种态度也是他们能够成为富有之人的一个因素。

富人致富依赖创造性而不仅是聪明,75%的富人视创造性为成为富人的重要条件,穷人中11%的人认为是如此。富人更多地相信创造性会极大影响能否成功,而穷人则更多地认为自己穷是因为不够聪明。很多成为富人的人在大学的读书成绩只是C,也就是勉强及格,他们算不上聪明人和学霸,但这些人注重创意,而不是死读书,走上社会后更能发挥自己的能力。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