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投资美国房产亏本 8招秘诀不得不看

避免投资美国房产亏本 8招秘诀不得不看

2015-05-26
尽管美国房价已经回落,避免了你在高位上出手,但掌握以下方法可保障你在购买时节省更多。

与最近出售的房屋进行对比

对比的内容包括:面积、条件、邻里以及设施。一幢新近装修、单层、有附加车库的面积为1200平方英尺的住房应该与同一街区同样面积的住房价格相当。

与市场上的其他房屋进行对比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参观其他房屋以了解其规模、条件和设施与你正在考虑购买的房屋的优劣,然后再对房价进行对比,卖主一般都清楚他们的报价要不违背市场价格才会有竞争力。

与未售出的房屋进行对比

如果你打算购买的房屋与那些准备出售但最终没买出的房房价格相同,那么你该考虑定价是否偏高。此外,如果市场上有数个同样的物业,那么价格会略低,特别是空置的物业。

考虑这一地区的市场情况和增值情况

房价是持续升高还是下降?如果是卖方市场,房屋的性能可能会被高估,而如果是买方市场,则可能被低估。这一切取决于该房地产市场是处于繁荣还是萧条的曲线上。

是否要买业主直售(for-sale-by-owner)房屋

由于没有经纪人参与而不需付佣金,一般这类房房价格可打6%的折扣。但许多卖家在确定房房价格时没能考虑到这一点。另一方面,卖方从一开始就未在代理的指导下给出合理的价位或对代理人不满而自行出售。不管哪一种情况,房屋的价格都可能被高估。

了解这一地区的升值预期

你选择的地区可能对未来的价格产生影响。如果该地区有积极的发展计划,如大型购物中心的兴建,轻轨的延伸,或者大型公司的迁入,都会给这一地区带来房地产市场的升值。即使是计划增加更多的道路或新建学校也是不坏的兆头。另外,如果杂货店和加油站倒闭,房价会因此受到影响。

你的经纪人的意见是什么

即使没有任何分析数据,你的经纪人可能对该房产的价格是否合理,合理的价格应该是多少有很好的直觉。

价格对你是否合理

即使是在一个卖方市场,你也可以提出相对低的价格观察卖家的反应。有些卖家为避免讨价还价的麻烦而标出最低价格,还有些卖家出价会高出他的期望值,因为他认为买家会砍价,或侥幸有些买家会接受他的高价位。

进行资产评估和房屋检查一旦签下合同,贷款人为了保护其经济利益要对房屋进行评估。贷款人希望明确的是一旦你停止支付抵押金,他收回房产或进行拍卖时不致亏本。

文章摘自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