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难?新房贷免首付或能帮您如愿

买房难?新房贷免首付或能帮您如愿

2016-02-24


对许多人来说,拥有自己的房屋是人生梦想之一,有时这梦想看来遥不可及,但若能了解更多资讯,您也许会改变这种看法。

为了帮助更多人获得自己的家园,2月23日众多房地产和地产贷款业的专业人士,在帕萨迪纳向公众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Redfin地产公司业务代表Nikki Kilmer:〝洛杉矶地区最大的挑战是市场。这是一个很具挑战性、难度很大的市场,竞争很激烈,房价很高。〞

不过,对有些贷不到款的民众来说,其实还有更多的选择。若可以提供四成的首付款,华美银行目前可为没有收入和信用记录的民众提供房贷,而这个首付款可以是其他家庭成员送给购屋者的礼物。

华美银行业务发展部经理Joe Camarillo:〝没有社安号的移民也可以申请这种房贷。如果他们有税号、正在申请成为美国公民,我们都可以帮助。〞

Stearns房贷公司的Apryll Held表示,她与一些提供补助资金的组织合作,帮助付不起头期款的民众申请房贷。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得到一笔资金来支付首付款,且不需偿还。

资深贷款经理 Apryll Held:〝很多时候,最大的挑战是,很多人不敢迈出第一步。他们认为自己买不起房,后来我批准了他们的申请时,他们感到很惊讶。〞

为帮助繁忙的买主找到满意的房屋,Redfin地产公司在他们的网站(Redfin.com)上列出了所有的待售房,并能通过Skype、FaceTime等软件让买主在线看房,或查看三维房屋视频资料。

    来源: 李姗、薛文洛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