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最贵的豪宅卖掉了 买主才30岁

旧金山最贵的豪宅卖掉了 买主才30岁

2016-11-01


旧金山一栋令人惊叹的山坡豪宅在本月早些时候以2,1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现在买主身份公布,是30岁的企业家凯尔•沃格特(Kyle Vogt)。

这栋位于2250 Vallejo, San Francisco, CA 94123的房子于10月14日售出,是旧金山今年成交的最贵房子。

据《每日邮报》援引SFGate.com报导,沃格特在过去两年,分别以10亿美元出售了自己两个新创公司,从而积累了大笔财富。使其可以购买这栋最昂贵的房子。

沃格特现在是一名亿万富翁,是实时流式视频平台Twitch的共同创始人,沃格特以大约10亿美元的价格将之卖给亚马逊。

刚刚新婚的沃格特也是Cruise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Cruise是一家自动驾驶新创公司,最终沃格特以1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交易出售给通用汽车公司。

旧金山房价昂贵,平均房价90万美元。沃格特刚买的新家建造于1901年,但已经被完美地改造为拥有9,095平方英尺空间的现代化豪宅,可以看到金门大桥。

沃格特与妻子Tracy在2014年结婚,Tracy是Charlie's Acres的创始人,这是一个保护动物农场,旨在救出被虐待或是等待屠宰的农场动物。

新居拥有一个新古典主义的外观,装饰柱有复古雕刻。房子内部则是完全翻新的现代简约风格,宽敞的房间,可以俯瞰旧金山市景和金门海峡的壮丽景色。

这栋房子有三层楼,拥有7个卧室和7个卫生间。

这栋房子所在的社区有很多著名的亿万富翁,包括Oracle的联合创办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

这栋物业最初于2015年11月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随后卖家将价格降到2,500万美元,并在本月中旬以2,180万美元卖给了沃尔特。
    来源: 夏雨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