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房价增长速度低于全国平均

大纽约房价增长速度低于全国平均

2016-12-27


12月27日发布的S&P CoreLogic Case-Shiller房价指数显示,包括北新泽西在内的大纽约地区房价在过去一年有上涨,但速度仍然低于全国的平均水平。

根据Case-Shiller的数据,大纽约地区的单家庭房屋价值在10月份为止的12个月内上涨了1.7%,而全国涨幅为5.6%。

房价的最大涨幅来自西部:达拉斯、丹佛、波特兰和西雅图都增长了8%以上。相比之下,东部和中西部大城市,包括波士顿、华盛顿特区和芝加哥的涨幅都低于5%。

大纽约地区现今的房价跟2004年底相仿,比2006年中的泡沫期峰值低约14.7%。但是在全国范围内,房价已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大的跌幅回升到2006年中达到的高峰。

对新泽西来说,有几个原因导致房价停滞,包括就业机会不足和囤积的止赎房屋量。新州上个月的失业率为5%,而全国的失业率为4.6%。

Case-Shiller指数未按郡分解价格。但《新泽西房地产经纪人》统计,10月份Bergen郡单户住宅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1.1%,中间值为$44万。在Passaic郡,价格则下降了3.4%,达中间值$28.5万。

标普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指数委员会主席布利策尔(David M. Blitzer)表示,自2012年以来,全国家庭住房负担能力已下降至30%,降幅为20%。

「房价不能无限期地上升得比收入和通货膨胀快,」他说。

房地产网站Zillow的首席经济学家古德(Svenja Gudell)表示,全国房价的上涨表示,目前房屋已供不应求。住房建筑仍然没有从房市崩溃中恢复。

「快速增长的房价对于那些努力攒钱购买房屋的人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好消息,加上未来几年利率的上升,一些消费者可能开始感到负担能力不断下降,特别是在两岸比较昂贵的市场,」她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