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房价有望调涨

2018美国房价有望调涨

2018-01-12
【看中国讯】尽管2018年初美国东部被极端冷气团侵袭,气温打破100年来最低纪录,但是美国房地产市场却并没有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经过了2017年房源不足和房价小幅上涨的阶段之后,加上新税法的影响,美国楼市在2018年有望出现调帐的态势。

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1月,全美房价的年度涨幅为7%,而且涨幅连续三个月维持在这一水平,远高于2017年上半年的水平。

从房源供给的角度看,事实上目前市场上房源紧俏的情况并没有出现明显改善,房屋供给依然不足。不过,强劲的经济表现已经让很多普通美国人准备投资购房。预计即将到来的春季将出现购房的一个高潮。

房价的高涨对卖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对全美50个热点地产市场来说,有一半的房屋价值被高估。根据数据分析公司Corelogic的定义,房屋高估是综合屋主收入和工作情况等因素做出的判断,如果房价高于长期可持续负担水平的10%,责备认为房屋价值被高估。

从地区分布来看,拉斯维加斯的地产市场在去年11月领跑全美,不但房屋价值被高估,而且房价年度涨幅达到11%。而旧金山和丹佛的房价年度涨幅也分别达到9%和8%。

不过,房地产市场的火热场面,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房屋对普通人来说正在变得越来越难以负担。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