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市最火的十个城市

美国房市最火的十个城市

2017-12-17

【看中国讯】判断一个地区的房市是否火爆,除了房价之外,最重要的一个指标就是看该城市的房屋空置率。在一个社会经济处于健康状态的城市,房屋的空置率应该较低。

随著美国整体经济形势的强健,房市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那么,目前哪些城市的房市比较火爆呢?从空置率的角度观点看,以下十个城市是全美房市最火的地区。

1.圣荷西-桑尼维尔-圣克拉拉,加利福尼亚州(San Jose-Sunnyvale-Santa Clara,CA)

空置率:0.23%

2.柯林斯堡,科罗拉多州(Fort Collins,Colo.)

空置率:0.24%

3.兰卡斯特,宾夕法尼亚州(Lancaster,Penn.)

空置率:0.26%

4.曼彻斯特-纳舒厄,新罕布希尔州(Manchester-Nashua,N.H.)

空置率:0.31%

5.旧金山-奥克兰-海沃德,加利福尼亚州(San Francisco-Oakland-Hayward,CA)

空置率:0.34%

6.普若佛-奥勒姆,犹他州(Provo-Orem,Utah)

空置率:0.34%

7.麦迪逊,威斯康星州(Madison,Wisc.)

空置率:0.39%

8.费耶特维尔-斯普林代尔-罗杰斯,阿肯色州-密苏里州(Fayetteville-Springdale-Rogers,Ark.-Mo.)

空置率:0.39%

9.瓦列霍-费尔菲尔德,加州(Vallejo-Fairfield,Calif.)

空置率:0.39%

10.奥斯汀-朗德罗克,得克萨斯州(Austin-RoundRock,Texas)

空置率:0.4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