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市场涨幅趋缓 广州领跑全球

豪宅市场涨幅趋缓 广州领跑全球

2018-08-09




【看中国讯】根据莱坊国际的全球城市豪宅价格指数(Prime Global Cities Index),全球顶级住宅市场的升值速度明显放缓,2018年第二季度世界各地的豪宅价格增长疲软。

目前,豪宅市场的价格增速创下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总体涨幅仅为2.6%。

该报告追踪了全球43个主要城市的高端物业的季度价格表现。上个季度,共有七个城市取得两位数的年度价格增长,但在本季度,仅有三个城市的豪宅价格涨幅突破10%,分别为广州(11.9%)、新加坡(11.5%)和马德里(10.3%)。

在美国,随著强劲的经济增长和繁荣的就业市场推动住房需求,旧金山和洛杉矶成为表现最佳的两大城市,当地的豪宅价格分别同比上涨9.5%和7.8%。与此同时,纽约位列全球主要城市的第31位,其年度价格增速仅为0.1%。

在伦敦,由于针对高端物业和二手房买家的物业税上调,加之英国退欧引发的不确定性,近来豪宅市场受到较大影响,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1.8%。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以8.4%的同比跌幅在所有城市中排名垫底。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