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产交易速度创历年最高水平

美房产交易速度创历年最高水平

2018-08-17




【看中国讯】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近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美房屋交易速度平均只要3周,创下30年来的最快记录。而在5年前,当美国房地产市场还未完全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的时候,这个中位数是11周。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房地产供应端的短缺和不断增长的经济及就业数据是购房意愿高涨的主要动因。他表示,过去几年里,美国每年都会有大约120万套新住房推向市场,但今年到目前为止,只有80万套新房建设完成,和过去相比萎缩不少。

美国荣富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rey Detwiler也表示,公司主要经营的东海岸房地产市场存在短缺情况,供应量同比去年下降了13%~35%,他称:“即使现在的供应量增加10%,市场也能快速消化。”

抢手的房地产市场自然给买房者带来了压力。美国房产数据平台Zillow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年里,波士顿的中位数房价上涨了近9%,高达56.13万美元。丹佛的房地产市场也上涨明显,过去一年里涨幅超过7%。

除了支付更高的房价,要想成功获得心仪的房子,买家还须提前准备好贷款预审批信等资料,并且做好牺牲周末和晚上的准备,随时投入抢房大战。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