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美房贷利率全面上涨

9月美房贷利率全面上涨

2018-10-15

【看中国讯】房地美(Freddie Mac)公布的最新数据,美国30年期固定房贷利率为4.65%;环比8月的30年期贷款固定利率(4.53%)上升了0.12%;同比去年同时期的30年期贷款固定利率(3.83%)上涨了0.82%。

15年期贷款利率为4.11%,环比8月的15年期贷款固定利率(4.01%)上升了0.10%;同比去年同时期的15年期贷款固定利率(3.13%)上涨了0.98%。

5年期贷款利率为3.92%,环比8月的5年期贷款浮动利率(3.87%)上升了0.05%;同比去年同时期的5年期贷款浮动利率(3.17%)上涨了0.75%。

从2018年开始,抵押贷款利率骤然攀升。目前,大多数投资者能够较大程度承受由上涨利率带来的每月的成本。不过,高房价和高利率将会开始限制一些购房者的消费能力,特别是对于想成为房主的青年一代来说,购房计划可能会进一步延后。

买房还是租房的决定不仅受到经济方面的影响,同时贷款利率的大幅变动也会影响购房者的购房预算。不断下降的支付能力可能会使得购房者降低他们总体置业预算,也会导致购房者对低价房的需求,从而促使其价格迅速上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