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乐居康州

百万富翁乐居康州

2018-09-19


【看中国讯】由商业预测和个人理财出版商吉普林,以及菲尼克斯国际营销公司一起联合进行的调查显示,全美国百万富翁比例最高的地方是康州的布里奇波特-斯坦福德-诺沃克(Bridgeport-Stamford-Norwalk)都市区。该地区人口不到30万,但其中大约9%可以称为百万富翁。

这里的衡量标准是,一个家庭中除了固定资产之外,至少还有100万美元的现金。因此,这个地区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黄金海岸,居住著众多低调的金融家和对冲基金经理。比较著名的有瑞·达里奥(Ray Dalio),他是全美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的创始人。

为什么这些百万富翁们喜欢居住在康州?其中一个原因是康州的税率较低,只有6.7%,低于纽约的8.8%,更低于硅谷所在地加州税率的12.3%。所以,精明的华尔街金融家们就选择在这里居住了。

名列第二的才是我们熟悉的加州硅谷地区,这里有6万户家庭被纳入百万富翁行列。谷歌、苹果和脸书等知名公司的总部都在硅谷地区。虽然它的百万富翁人口多于排名第一的布里奇波特-斯坦福德-诺沃克地区,但按人口比例来算,它略低于人口总数的9%,所以屈居第二。

排名第三的是首都华盛顿地区。这一地区包括: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一些县。在这个地区的230万户家庭,有20万户家庭拥有百万美元现金资产,占人口比例8.9%。

据统计,全美有720万个家庭资产超过百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