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产税须知

纽约房产税须知

2019-02-21

【看中国讯】纽约市将物业分成4种类型,按类型收取房产税。第一类是1~3家庭住房;第二类是3家庭以上的住宅物业和合作公寓及共管公寓;第三类是公用事业公司设备和特殊的特许经营物业;第四类是所有其他房地产,包括:办公楼、工厂、商店、酒店和套房。每一种类型所对应的房产税率和房产税的计算方法不同。房产税的税额主要取决于房产的估价和税率,两者任意一个因素上涨,都会导致房产税上涨。

有房子的人都会知道,纽约市的房产税每年可以分几次缴纳。纽约州规定,纽约市每年要对所有地产做一个评估。在每年的1月,财政局会给每位业主寄出一份物业价值年度通知书。这份通知书非常重要,里面列有房产的重要详情,包括:财政局估算的房产的市场价值和评估价值等用于计算房产税的资料。

通知书上列出的评估价值越高,房产税也就会越高。因此,业主在收到通知书后,一定要认真检查上面的信息,若上面的某项信息错误导致房产估价高,业主可于3月15日前,向纽约市税务委员会直接提出申诉,而无须请律师。申请表格可在税务委员会网站得到。

此外,通知书还列出了业主在当前纳税年度中享受的任何减免,并可能列出业主在下一纳税年度的一些减免,业主在3月15日前,也可进行减免申请。

财政局会在每年的5月分发布最终评估卷,并生成始于7月1日的下一纳税年度的房地产帐单。根据房产的大小,业主可预期的付款时间表分为以下两种:

1.按季度缴纳

所有评估价值在25万美元或以下的物业须按季度缴税,也就是一年缴纳4次。业主一年会收到4次税单,通常都是在税款到期的前一个月收到税单。税款到期日期为每年的7月1日、10月1日、1月1日及4月1日。

2.半年一次缴纳

所有评估价值在25万美元以上的物业每年需缴纳2次房产税,也就是说每半年业主会收到税单,通常都是在税款到期的前一个月收到。税款到期日期为7月1日及1月1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