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家庭租住房——美地产界新趋势

单家庭租住房——美地产界新趋势

2019-08-11


随著单家庭房需求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地产开发商进入这一领域需求市场空间。同时,他们也在塑造著这一行业的新趋势——租住单家庭房。

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地产开发商AHV在普拉德拉区兴建了250套单家庭租住房。他们开发这一项目的时候,首先考虑的不是将房屋出售而获得现金回报,而是考虑将其出租,从而获得稳定的现金流。

与传统的1~2间卧室的单家庭房不同,这些新建单家庭房大多有3~4个卧室,月租金在1800~2300美元之间,开发商还兴建了相关的配套设施,如:健身中心、游泳池、宴会馆、宠物活动中心等。对于圣安东尼奥这个人口不断涌入的城市来说,这种新兴租住房社区极大满足了新迁入社区居民们的生活。

AVH的首席执行长沃尔夫介绍说,租住房建设最早兴起自2008年次贷危机之后,由于很多家庭无法负担高额房贷而导致房屋被银行法拍。自此之后,租住单家庭房的需求便一直增长。

沃尔夫还介绍说,时代的发展也促使单家庭房成为美国地产界的一个新趋势。青年一代生活的特点是快速、灵活、移动性较强,他们不希望守在自己的家里,而是更多地与外界接触。另外,青年一代本身就有较重的学生贷款,他们不希望自己再被房贷捆绑,从而失去享受生活的条件。

除了生活方式的改变,青年一代更倾向于租住房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购买房屋所隐含的费用和开销也是很大的,比如:对房屋的维护、税务、各种手续费用等。如果将这些潜在费用计算在内,租住房的方便、透明就成为吸引青年一代的一个重要因素。

根据全美地产开发商协会的统计数字,2018年,地产开发商们共建设了4.3万套租住房,这个数字是过去40年以来的最高,而租住房的开工率也比1992~2012的20年间翻了一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