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络域名专家 0.cn转手赚千万
2015-12-19
中国大陆网络域名界“传奇人物”张尧2014年抢下“0.cn”,半小时内立刻转手,轻松获利人民币200万元(约合新台币1000万元),如今已能以1800万元买下深圳半山豪宅。

齐鲁晚报报导,0.cn开放后,许多人都还在考虑,张尧捷足先登拿下。拿到后,张尧手里也没那么多现金,结果只给了卖家定金。

然后张尧在朋友圈发出买到0.cn的消息,几个大佬打电话来谈,张尧半小时内就转手卖给域名圈大佬,轻松获利200万,成为陆媒号称的“专业域名投资人”

报导指出,张尧的“投资案例”还有,99.cn半年获利40万元,88.cn一年获利600万元,666666.com半年获利45万元,75.cn两个月获利50万元等等。

熟悉张尧的人说,张尧有赌徒的品性,敢放手一搏,而且眼光奇准,抗压力强,就算每个月贷款的利息都快还不出还能苦撑,是真正经历过贫穷的人,才会如此渴望成功,才有强大的动力去获得想要的财富。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联储刚加息:一个国家的货币崩盘了…

    下一篇: 河南郑州法院举行大陆首次微信庭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