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发中国股市崩溃预警 呼吁赶紧抛售
2016-03-24


2015年中国股市爆发的股灾引发了世界担忧。进入2016年,股市仍然波动剧烈,开局艰难。近日,有美国媒体发布中国股市将崩溃的预警,呼吁投资者赶紧抛售手中的股票。

3月22日,美国金融资讯网站《The Street》刊文称,全面的技术分析表明,中国的股市将要崩溃。对于上证综合指数来说,风险已经回归到了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高位。

文章呼吁投资者赶紧在股市崩盘前抛售股票。

彭博亚洲首席经济学家欧乐鹰也撰文称,中国2016年开局艰难。前证监会主席肖钢的名字被同去年股市暴跌联系在了一起,而他也已被撤换。

早前的2月份,港媒〝南早中文网〞曾引用北京中央财经大学的周宏和李国平的相关研究报告,认为中国股市大跌主要与政治因素有关。

文章说,股市数据相对于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低迷的惊人。这是因为中国股市在某种程度上一直受制于政治关系。

A股自去年中开始遭遇的股灾,背后的政治绞杀似乎也印证了中国股市受制于政治关系的说法。

此前已有多方披露,股灾是江派势力针对习近平当局发动的一场〝经济政变〞,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家族很多江派大员参与其中。而在股灾之后,习当局迅速启动金融反腐。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3月22日财经速瞄

    下一篇: 人民币兑美元被大幅调贬 达两个月最大降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