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BID首届法拉盛商业日  促进商业发展
2018-10-11


法拉盛BID宣布首届法拉盛商业日,将于1026日和27日举行。(法拉盛BID

1026(周五)和1027日(六),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将与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NYC Department of Small Business Services SBS)联合举办首届“法拉盛商业日”活动。届时,在这个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不同领域的商家将为消费者提供特别优惠折扣和优质的服务。

同时,为了表彰和支持法拉盛地区的商家,市议员顾雅明还宣布,今后每年10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定为“法拉盛商业日”,以支持法拉盛的小商业发展,并鼓励本地商家积极参与。

顾雅明表示:“现在即便网上购物也很方便、很受欢迎,但我们希望鼓励消费者来法拉盛购物,支持我们的小企业。”

“强大的社区是我们城市的中流砥柱,向法拉盛投资155万美元,在振兴重要的商业走廊方面走了很长一段路,” SBS专员格雷格·毕肖普(Gregg Bishop)说:“通过与法拉盛的竞标合作,我们正在响应当地的需求,以支持小企业的增长,并为所有纽约人建设更有活力的社区。”

“法拉盛营业日”活动旨在将本地商户联合起来,以“一站式服务”的形象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利用所有营销资源,促进法拉盛及本地商家的发展。

本次活动日当天,法拉盛BID安排了一系列有趣的娱乐活动和现场表演,如:脸部彩绘、魔术、剪纸、手工花制作、现场乐队演奏、快闪表演等,而且,法拉盛市中心更有正宗的亚洲美食等著您前来品尝。此外,现场还将赠送4千个印有“法拉盛商业日”的环保袋给消费者。

 所有商家都可免费报名参与。报名截止日期为:1018日(周四)。

报名电话:718-888-1805
报名地址:135-20 39 Ave6FL, Flushing
参与的商家将会在BID的网站、Facebook和微信页面,以及1021日(周日)那周的活动传单上公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8CHICK模特封面女孩大赛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