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厦部分基金移存华埠社区银行新闻发布会”
2014-12-19

12月17日,孔子大厦管理公司举行“孔厦部分基金移存华埠社区银行新闻发布会”


【看中国纽约讯】2014年12月17日,孔子大厦管理公司举行“孔厦储备基金部分转存华埠社区银行典礼”,孔厦董事会成员、孔厦管理公司代表、中华总商会以及东方银行、恒通银行、国宝银行、国泰银行、中国信托、华美银行、大东银行等银行的代表出席典礼,孔子大厦董事长于金山担任典礼主持。

孔子大厦副董事长梅荦生致辞表示,孔子大厦是华人社区重要的一员,孔厦居民热心公益,服务社区,社区也非常支持孔厦,近年来孔厦各项服务,承蒙社区各单位赞助,都举办的有声有色。为协助华人社区经济发展,支持社区银行,孔厦特别再度将孔厦储备基金九十万元从中城西人银行转存各华埠社区银行。孔厦储备基金是孔厦储存的预备金,社区各银行办理优良,固若金汤,必能为孔厦居民妥善保管好孔厦的储备金。孔厦数年前曾首次将部分储备金转存华埠各银行,此次又转存九十万元,合计二百四十多万元。华埠各社区银行,服务华人居民、工商企业,成绩优良,信誉良好,期望各银行能活用孔厦存款,活络华人社区工商发展,协助居民置产。

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在发言中也盛赞孔子大厦,他说,孔厦管理公司,将其部分储存基金转存到华埠社区银行,为促进华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一个榜样。

参加典礼的各银行代表也分别致辞,赞扬孔子大厦的盛举,共同期望华人社区有更好更大的发展。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您想减肥吗?减肥终点站在此!

    下一篇: 圣诞音乐会 轻松愉快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