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音乐会 轻松愉快
2014-12-20

驻纽约办事处章文梁大使(第二排左二)等人大合影(经文处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应节聚友乐,弹曲唱词欢。12月19日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以下简称“经文处”)在办公室举办一场圣诞音乐会。经文处章文梁大使夫妇、副处长范国枢、观光组主任张维庭和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董事长王金智、华尔街资深金融分析师贺台华等约百位宾客,共度佳时。
邀请音乐人献艺
    圣诞晚会邀请由台湾打击乐家张幼欣(Sayun Chang)与波多黎各吉他手乔菲雅娜(Yovianna Garcia)组成的〈万象二重奏〉 (Kaleidos);钢琴手祁苡瑄(Yi-Hsuan Chi)、萨克斯风郑皓文(Hao-Wen Cheng)、庄咏善(Yung Shan Chuang)、陈菁蕙(Ching Hui Chen)等人联同演出。多种乐器的弹奏、歌曲咏吟,演绎各种风格的旋律,多种民族风的曲目,让宾客大饱耳福。

张幼欣(左)与乔菲雅娜(Yovianna Garcia)(右)合奏(经文处提供)

神秘嘉宾
    除了音乐人精彩表演,晚会还邀请神秘嘉宾,增加气氛。范国枢、张维庭、王金智和贺台华四位卡拉OK的好手应邀献唱,歌声动人,加上都是老朋友,大家兴趣更浓厚,听得津津有味。
引以为豪
    章大使高兴的度过美好的一晚,说:“非常谢谢今天现场的台湾音乐学人的表演,不仅为我们驻纽约办事处带来了圣诞佳节的欢乐气氛,也让我们见证台湾青年音乐家的多才多艺,很令人骄傲!”。

从左到右,经文处副处长范国枢、纽约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董事长王金智、观光组主任张维庭、华尔街资深金融分析师暨FS 资讯公司董事长贺台华献唱(经文处提供)

宾客欣赏(经文处提供)

    上一篇: “孔厦部分基金移存华埠社区银行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 皇后区韩裔联合会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