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幼稚园报名在即
2015-01-09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2015至2016学年幼稚园报名于1月7日(周三)开始,家中有2010年出生的子女、居住在纽约市,家长均可报名。录取结果4月公布,注册办公室提供中文翻译。

教育局介绍,新学年的幼稚园报名将在本月7日至2月13日进行,报名方式包括:登录网站nyc.gov/schools/kindergarten、使用“Kindergarten Connect”报名;拨打电话(718)935-2400报名,电话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早8时至晚6时;亲自到各地注册办公室报名,办公室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早8时至下午3时,地址在nyc.gov/schools/enrollmentoffices网页查阅,现场提供包括中文在内的九种语言翻译服务。

学校不按报名先后录取学生,所有申请都将统一予以考虑。每个学生可登记最多12所志愿学校,但一定要优先级排列。想入读区内学校(zoned school)的学生应将区内学校放在首位,学校优先录取区内学生。

报考资优班的学生将于1月至2月间参加考试,4月上旬发榜。达到录取标准的学生之后可选择志愿学校,5月下旬获得录取通知。不管有没有报考资优班,学生都需完成幼稚园一般注册程序,拿到资优班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可以放弃普通幼稚园名额。有80多个学校提供双语项目,母语不是英语、想要读双语项目的学生可在申请表上注明自己的母语。

更多幼稚园报名资讯可至:schools.nyc.gov/ChoicesEnrollment/Elementary/Resources/default.htm查阅。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考虑用Apple Pay和比特比支付罚单

    下一篇: 无证客的福音!纽约市民卡下周一接受申请 法拉盛试行受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