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50岁流浪汉街头健身变"肌肉型男"受追捧
2015-01-13

巴黎50岁流浪汉萨亚戈·雅克拥有一身壮硕的肌肉。(网页截图)


巴黎50岁流浪汉萨亚戈·雅克拥有一身壮硕的肌肉。(网页截图)


巴黎50岁流浪汉萨亚戈·雅克拥有一身壮硕的肌肉。(网页截图)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1月12日报道,巴黎50岁流浪汉萨亚戈·雅克(Sayagh Jacques)有着不同寻常的爱好——健身。尽管他已经在巴黎街头生活多年,但流浪生活从未让他放弃过超过大多数人的艰苦训练,并维持着六块腹肌。

当人们捐钱给雅克时,他从不购买烟酒,而是购买那些可帮助其增强肌肉力量的特殊食物。雅克还拥有一些临时设备,包括电缆和绳索等,他将这些东西绑在灯杆和公园围栏上,将它们做成基本健身器材,进行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直臂上拉等锻炼。

2014年,法国导演朱利恩·歌蒂舒(Julien Goudichaud)碰巧在街头遇到雅克。他观察雅克的锻炼方式,并对其特殊习惯发生兴趣。歌蒂舒说:“雅克告诉我,他住在帐篷中,利用纸板取暖。此外,他还谈及自己的饮食、生活方式、日常训练以及注重外表等,这让我感到十分吃惊。”

很快,歌蒂舒就决定拍摄有关雅克的短片,他相信后者能一炮而红。这部6分钟长的短片名为《街头斗士》,主要拍摄雅克及其独特健身方式,于2014年11月份在Vimeo上播放。这段视频迅速窜红,点击率超过400万次。

歌蒂舒说:“我只是将视频传到Facebook上,以便朋友们能看到它。我打算将其作为个人作品的代表作。仅一周半时间,这段视频就被观看了50万次,这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感谢这段视频,雅克与儿子重归于好,他们还共同度过圣诞节。

现在,歌蒂舒成为雅克与媒体的中间人,很多媒体希望将雅克请到电视秀中。对此歌蒂舒说:“我们一定不能忘记,他生活在街头。”尽管雅克拒绝了多次采访,但歌蒂舒说服他参加法国节目《Salut les Terriens》的采访。节目中曾播放雅克儿子的一段视频,他在里面称:“不管你怎么想,我为你感到骄傲!”他还呼吁观众帮助父亲实现其健身激情。


    责编: Lisa

    上一篇: 遭人用鳄鱼胆汁下毒 自家酿造啤酒喝死72名葬礼来宾

    下一篇: 加拿大一小猪重600斤 深受主人宠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