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官方首次承认外国游客逐年减少
2015-01-14


大陆官方首次承认外国游客逐年减少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大陆旅游产业发展年会13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到大陆旅游的外国游客近年来持续下降,首要原因是“国家形象下滑”。这是大陆官方首次承认外国游客逐年减少。

据BBC报导,从2014年8月至12月,大陆官方多家机构联合开展“大陆旅游国际舆情年度调查”,调查对像大约有23000人,占外国游客九成的“客源市场”。

其中引用的大陆国家旅游局的数据是,2013年到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有2629万,比2012年减少了3%。

BBC文章说,这份报告是“大陆官方首次承认外国游客逐年减少”。

调查报告同时还说明,到大陆旅游的外国游客近年来持续下降,首要原因是“国家形象下滑”,如:严重的环境污染、贫富差距大、各级官员腐败、社会治安差等。

据了解,在未来的三年里,世界各国的民众到大陆旅游的意愿也很低。


    责编: Amy

    上一篇: 香港宣布1月15日起暂停投资移民计划

    下一篇: 唐恩都乐拟开1400中国新店扩张甜甜圈版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