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诺登提供文件证实 中国窃取F35战机机密(图)
2015-01-19

最新一期德国《明镜周刊》再爆更多美国中情局“叛谍”史诺登(Edward Snowden)披露的机密文件,美方情报显示,中国间谍盗取了大量美国空军最新款F35隐形战机的机密,涉及的数据多达以TB(Terabyte,1000GB)计算。


美F35战机

  据称,F35隐形战机的机密是在2007年从航太商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外泄,史诺登的文件显示,外泄的机密包括战机的雷达系统、详细的引擎蓝图、冷却废气的方法等资料。外界过往早已揣测,F35战机机密一直是中国的首要窃取目标,这次史诺登的新文件则是相关说法的第一项有力证据。

中国歼15战机

  除了F35战机外,史诺登提供的文件中并揭露,美军B2轰炸机、F22隐形战机等机密均曾被中方的间谍窃取。不过,美国国防部首席武器采购官员肯达尔(Frank Kendall)前年6月曾强调,有“合理信心”相信F35战机机密已经获妥善保密。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英5岁男孩未出席小朋友生日聚会被罚款

    下一篇: 教皇在人数空前弥撒后结束菲律宾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