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洛杉矶市长领衔 全美20多城市长力挺奥巴马移改行政令
2015-01-23

23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全美市长会议记者会上讲话。(美联社图)

由纽约市长白思豪、洛杉矶市长贾希提领衔,全美二十多个大城市的市长们星期五宣布,将联名递交一份诉讼摘要,支持总统奥巴马的移民改革行政令。

此前,以德州为首的25个州向联邦法院提出诉讼,控告奥巴马移民改革行政令违宪。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市长们在华盛顿当天召开的全美市长会议上发布声明。声明表示,将在联名提交的摘要中指出,“动用行政令施行移民改革显然极其符合全国公众的利益”。

“推迟总统行政令的实施将给美国的家庭带来更多伤害,对经济产生负面影响,还会在社区中造成毫无必要的不安全因素。”白思豪在声明中说。

包括纽约和洛杉矶市长在内,目前已有亚特兰大、巴尔的摩、休斯敦、旧金山等28个城市市长在摘要上签名。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中产经济学”难获支持

    下一篇: 预计今晚(23日)10点开始降雪,周末交通航班将受影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