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冒牌的情报主任给卡梅伦打了个恶搞的电话(图)
2015-01-26
打电话能打给首相?是你的幸运那么还是他的不幸呢?据外媒26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手机接到恶作剧电话,打电话的人自称是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讯总部GCHQ的主任罗伯特·汉尼根(Robert Hannigan)。


英国首相府表示,正在检查安全防范措施。GCHQ说,汉尼根的手机电话号码在另外一起通话中曝光,现在他们也在审核安全程序。

虽然恶作剧者接通的是卡梅伦的公用手机,但据信,双方的通话“很简短”。英国政府一名发言人表示,已经通告政府部门加紧防范。

发言人说,卡梅伦意识到这是恶搞电话后立即挂断,没有透露任何敏感信息。她还说,GCHQ和唐宁街非常重视安全,目前正在展开检查,以便汲取教训。


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讯总部GCHQ的主任罗伯特·汉尼根(Robert Hannigan)
    责编: Amy

    上一篇: 人民币兑美元近于跌停 兑欧元创14年最强(图)

    下一篇: 加元币值狂泻 加拿大旅美购物客大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