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等地未现历史性暴风雪 国家气象局承认预报失误
2015-01-28
随着2015年历史性暴风雪在纽约地区的“破产”,国家气象局负责人在周二称,他将直接指导他的机构继续提高对于天气预报模型的分析,并找到更好的方式与公主沟通不确定性。

路易斯.乌切利尼(Louis Uccellini)承认他在风暴来临前的几个小时对于难以预测的风暴系统边缘的工作没有做好。这是为什么位于风暴西部的纽约和新泽西,在预测为历史性的风暴后,却只下了这幺小的雪。路易斯在一个记者会中表示:“我们从这次风暴中学到如何处理预测的不确定性。”

目前暴风雪还在东部麻省缅因州等地持续,路易斯强调称,这场风暴最终可能在某些地区造成历史性的的降雪,这意味着之前的预报有部分准确。

路易斯赞扬了民选官员和应急管理人员听取天气预报后,让民众待在家里以及关闭交通等措施,他称,这些措施可能会挽救生命。不过,他也表示他们天气预报机构需要保证未来的暴风雪威胁不被过度夸大。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笨贼雪地撬车行窃留脚印 警察一逮一个准

    下一篇: 面临贪腐指控 纽约州众议长萧华将于下周一卸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