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助车祸儿女得签证来美
2015-01-30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
    离合天意在,至亲悲痛哀。
    孟助来美签,合家送一程。
    1月30日,国会议员孟昭文和办公室人员成功助皇后区因车祸过世的梁惠兴(音译)女士的儿女得来美国的签证,可以顺利来美参加母亲的葬礼。
    国会议员孟昭文说:“这人生中的悲伤。我们关注受害家庭,帮助他们祈祷。我们将继续尽心尽力的协助他们,走出这非常艰难的时刻。”
    上周,国会议员孟昭文在办公室接待了梁惠兴女士的两位姐妹和她的丈夫,然后,国会议员孟昭文与美国驻广州领事馆联系,请领事馆加快梁惠兴女士的儿女签证的文件工作和安排面见。
    梁惠兴女士的46岁儿子和42岁的女儿期待下周可以飞往纽约,到皇后区。葬礼的事项还在安排中。
    57岁的梁惠兴女士来自广东,是入籍的美国公民,和丈夫一起生活在法拉盛。1月19日,驾车经过贝尔大道附近时遇车祸,送往皇后区医院不治。
    来源: 纽约

    上一篇: 华教张景南王映阳交接典礼

    下一篇: 你注意到了吗? 汽车隐藏的一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