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大面积降雪东北部将积雪10英寸 美东多州发布天气预警
2015-02-02

周日,一股冬季风暴席卷中西部的大部分地区,而这个冬季风暴也在周日晚转移至东北部。

此次冬季风暴的路径从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和南达科塔州东部一直延伸到五大湖州和新英格兰的北部,将给芝加哥和底特律分别带来18英寸和1英尺的降雪。国家气象局已经对底特律、芝加哥、俄亥俄州北部等多地发布暴风雪预警,一直持续到周一上午7点有效。

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暴风雪导致当地道路湿滑,同时带来7英寸的降雪,并使上千户家庭和小商业断电。爱荷华州东部周日有6至9英寸的降雪,麻州将会有1英尺的降雪,当地的交通官员警告驾驶者,周一早晚高峰的路况将会十分糟糕。

此外,这次冬季风暴将给东部纽约市和波士顿地区带来1英尺降雪。

周日,芝加哥两大主要机场有1400趟航班被扰乱。据国家气象局的消息显示,由于这场风暴共导致全美1700次航班取消,1110趟航班延误。

根据气象预报,周日晚间再有一波风雪袭击纽约,将影响周一清晨的出行,不过学校将不会关闭。

周日下午,市长白思豪也在其官邸召开记者会,呼吁民众注意安全,防寒保暖。白思豪表示,此次的冬季风暴会给纽约市带来2至7寸的降雪,虽规模不比朱诺,但会带来极寒天气,未来两天的体感温度将跌破零度,希望民众能够注意安全,防寒保暖。“纽约市又将迎来一次暴风雪,我希望纽约市民众都能知道这一消息。冬季风暴警报将从今晚7点开始持续到明天晚上6点,就在我们开始看超级碗时。”白思豪表示,根据气象部门预告,在周日入夜后及周一下午会为纽约上州、纽约市及长岛带来约2至7寸积雪、冰和雪雨,会使道路更加湿滑,能见度降低。白思豪表示,清洁局已经安排2400名清洁工人上早晚班清扫纽约市共6000英里的大小街道,500辆撒盐车也已经出动,将有1600辆扫雪车上路。交通局,警察局,消防局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等机构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白思豪强调说,此次降雪会夹杂着冰雨,会让道路十分湿滑,体感温度也会十分的低,希望民众能够做好准备。

冰雪预计将对周一早晨的交通造成影响,周一的换边停车和清收垃圾服务停止,但学校会照常开放。此次冬季风暴也可能造成飞机起降延误,建议民众出发前往机场前先通过电话或网络确认,尤其要搭乘飞往西部航班的乘客,因航线与西南冬季暴风一致,更有延误的可能。

据美联社早前报道,纷纷扬扬覆盖落基山南部的大雪星期天早晨已移动到中西部,预计在当地降雪1英尺以上并同时朝着尚未摆脱“朱诺”暴风雪影响新英格兰移动。这对于准备开车前去观看超级碗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气象专家警告部分地区司机开车危险。根据国家气象局的预告,从内布拉斯加到缅因州的大片地区降雪超过1英尺。气象预报说,这次降雪“异常缓慢”移动,因此伊利诺伊、印第安纳和俄亥俄部分地区积雪将达10-14英寸,东北部到星期一也会看到同样的积雪。

国家气象局表示,此次雪灾有望成为影响最深远的一次,影响范围从中西部的内布拉斯加州到东部缅因州。气象专家表示,这次风暴将对美东地区以及半个美国都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这场风暴正好赶上”超级碗“比赛,将给交通造成极大的不便。周日,受风暴影响的多地风速可达每小时40英里。而好消息是,人们依然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前去观看比赛,因为”风暴并未严重到关闭铁路交通。“

周日,这场风暴将从明尼苏达州南部到密苏里州北部,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和西纽约州。

周一,从费城北部到波士顿地区都将有大降雪。巴尔的摩到华盛顿特区也受到影响,将有降雪,中大西洋沿岸地区、I-95公路沿线将有雨夹雪。

尽管新英格兰地区多地才刚结束上一场暴风雪不久,下周一周二,新一轮暴风雪又将袭来。根据Weather Channel预测,周一晚,新英格兰地区将开始降雪。下周一周二两日,波士顿地区将有24英寸降雪,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也将有19英寸降雪。

目前,纽约州、新泽西州、康州和宾州都已经发布天气预警。气象专家表示,尽管“朱诺”过去还未到一周,三州地区(纽约、新泽西、康州)将迎来最多10英寸的降雪以及冻雨,伴随而来的还有极寒天气。周日晚间到周一下午,新泽西东北部、纽约市以及长岛地区的冬季风暴监测将开始生效。暴雪可能会对东北部部分地区带来最多1英尺的降雪,部分地区也将迎来冻雨和冰雹。积雪大概在5到10英寸左右,薄冰也会在十分之一英寸。风力时速则将高达35英里。

纽约卫生局已经发布了暴雪预警,从下午5地点开始生效。预计温度将在冰点甚至更低。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公司高层“越来越白”:500强只有5个黑人CEO(图)

    下一篇: 耶鲁大学华裔女生自杀身亡 校方周六举行纪念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