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力撑“雨伞运动”遭报复 所有戏份被删
2015-02-02



杜汶泽(图片来源:新浪网)


大陆日前持续封杀香港力撑“雨伞运动”的敢言艺人杜汶泽,并不遗余力的抵制其参演影片,暗中授意五毛在网络上掀起抹黑杜汶泽的骂戏。杜汶泽主演的贺岁片《不可思异》的片方因惧怕中共,删除其所有戏份。

杜汶泽主演的电影《不可思异》(原名《非法操作》)片方,日前发布《声明》表示,“基于各种原因,实属无奈,为了避免大家的猜想”,已全部删除杜汶泽的所有戏份,并找来另一大陆演员补拍他的戏。    

据影片早前简介,片中三大男主角分别是杜汶泽、小沈阳和王宝强,影评更称赞杜汶泽和小沈阳的合作“是一次不折不扣的‘南北和’”,必能“擦出别具一格的默契火花;但自杜汶泽力撑台湾太阳花学运起,情况生变;影片的官方微博最后一次提及他是在3月26日,电影出品人王宝强也未回应如何面对此番针对杜汶泽而来的封杀行动。

该片官方微博在转载此《声明》时,把相关消息放于置顶的醒目位置,更抛出“电影也需要‘正能量’,必须传出去”等舆论,令人哗然。

此外,有人于1月31日修改了该影片在大陆网站百度百科中的相关资料,杜汶泽参演影片的所有信息,全部遭中共删除。

与此同时,中共暗中授意五毛在大陆网络上发起持续抹黑杜汶泽的行动,并狂轰滥炸,散布疯狂的犹如文革式的反杜言论;五毛们呼吁大陆网友杯葛杜的电影,事实上,杜汶泽去年主演的《放手爱》和《人间•小团圆》二部影片,因五毛发起的“罢看”而票房空前惨淡。

杜汶泽是香港知名艺人,2012年8月凭电影《低俗喜剧》获美国奇幻电影节最佳喜剧男主角奖,在大陆具较高知名度;因其过去一年中持续发声支持台湾太阳花学运及香港雨伞运动,从而得罪中共;并遭中共展开的持续封杀、抹黑等系列报复举动。
    责编: Amy

    上一篇: H7N9火速蔓延新患者不治身亡 引越港不安  

    下一篇: 王岐山剑指湖北官场 又有三官员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