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列车车祸 知名史学家丧生
2015-02-05
周二发生在纽约市韦斯切斯特通勤列车撞上汽车事故的死亡人数为6人,包括3个小孩妈妈的汽车女驾驶,以及大都会博物馆荷兰及法兰德斯语主管和华尔街银行家等。

  这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这也是大都会北方铁路公司(Metro-North Railroad)过去32年来最严重的一起车祸意外。

  警方及调查人员持续调查事故原因,为何汽车与列车会在平交道上相撞,同时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撞击后导致休旅车油缸爆炸起火。

  由于部分死亡乘客被大火烧焦难于辨识,目前已知死亡人员有驾驶宾士运动休旅车(SUV)的女主人,现年49岁、有3个小孩的布罗迪(Ellen Brody),任职于一家珠宝设计公司。

  5名死亡乘客部分,包括任职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欧洲绘画部门策展人,69岁的知名艺术史学家李德克(Walter Liedtke),专长于17世纪荷兰黄金时期画家伦勃朗(Rembrandt)和韦梅尔(Jan Vermeer)等。

  另外还有在著名的梅斯洛金融公司(Mesirow Financial Inc.)任职的53岁投资家范德卡(Eric Vandercar)等。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列车撞汽车 巨大火球夺6命

    下一篇: 麦当劳情人节特献:用爱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