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江泽民亲侄子被约谈 已被限制离境(图)
2015-02-05
最新一期《争鸣》杂志报导,中南海最新反腐矛头指向现职高官,中纪委有三大动作,其中一个动作为中纪委、中组部及中办等机构配合找涉嫌经济、职位等犯罪的高官谈话,让他们主动检查交代。此外,还有90多名现职和退休高官接受审查。在今年1月中旬中纪委五中全会期间,已被中纪委、中组部召见谈话的首批高官名单中包括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等。在接受审查期间,他们被要求不准出国等。  



吴志明是江泽民的亲侄子,被江泽民一手提拔。1991年前吴志明还是铁道部安徽蚌埠站下属的明光站派出所的普通警察,短短几年一跃成为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市综治委副主任。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中国31城因PM2.5多死26万人 石家庄最多(组图)

    下一篇: 雪上加霜  阿里遭联环劫 马云可能全面破产(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