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员金兑锡宣誓就职
2015-02-06

首位韩裔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5日晚在纽约法拉盛选区举行第二任期宣誓就职仪式。金兑锡承诺在第二任期内将一如既往地为选区选民服务,培养更多的亚裔年轻人加入政坛,为选民服务。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市议员顾雅明等民选官员出席宣誓就职仪式,金兑锡的妻子谭夕娄也伴其左右并感谢社区各界选民对于金兑锡的支持。

金兑锡发言中称,他很高兴在自己的家人、选民和师长的面前宣誓入职。一切都是从法拉盛开始,新的任期将从头再来,不忘初衷。未来必将继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民意代表。

据悉,金兑锡的州众议员办公室在第一任期的两年中共帮助1.8万名民众解决住房、家庭能源补助、翻译、法律援助、申请社会福利以及税务等问题。为社区团体争取近价值150万拨款扩建、翻新设施,并争取11.5万元经费。

金兑锡表示,在选区内有超过8成的民众都有语言障碍,他的第二任期将致力于为更多有语言需求的民众提供更多的服务。

顾雅明表示,能够与国会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和州众议员金兑锡这个强大的民主党团队一起工作,让他感到骄傲。顾雅明积极肯定了金兑锡在过去两年中为选区选民所作出的各项工作。

史塔文斯基称她高兴看到在民主党俱乐部中包含了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成员,他们代表了俱乐部的多元化,也体现了皇后区法拉盛的多元化。

金兑锡在宣誓就职后还与选民分享了他在奥本尼工作的点点滴滴,并与选民愉快就餐。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暂缓递解无证儿童计划将开放 律师提醒及早准备 (图)

    下一篇: 周末天气(02.08-09)早知道,飘雪有风小心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