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效应不可小觑?附近房价增值潜力高
2015-02-11
在寻找新居时,很多买家考虑的不仅仅是房屋面积、房间数量以及朝向等因素,他们也会考虑离咖啡馆的距离。最新数据显示,临近咖啡馆确实有助于提高房房价值。

  据路透社报道, 36岁的帕帕斯和伴侣赫希最近购买了一栋位于纽约布碌仑的3居室公寓,离她最喜欢的咖啡馆仅半个街区之隔。担任YouTube公司观众开发全球主管的帕帕斯说:“咖啡非常重要,这是我们每天的惯例,我们经常去看在那里工作的朋友,这让我们觉得自己是这个社区的一部分。”

  房产销售网站Zillow的首席经济学家汉弗莱斯说:“咖啡馆是房屋未来价值的一个重要预测因素。”Zillow的数据显示,在1997年至2014年中,临近星巴克的房价几乎翻了一番(96%),而离星巴克较远房屋的价值在同期内增加了65%。

  并非所有的咖啡馆对房屋具有同样的影响。Zillow研究人员比较了靠近星巴克和当肯甜甜圈店的房房价值后发现,后者在过去17年中增值80%。但汉弗莱斯也表示,在星巴克开业几年中,靠近星巴克帮助抬高了当地房屋的价值,但之后这一优势逐渐消失。
    责编: Lisa

    上一篇: 置业难成美国梦碎?大城市租房者逾半

    下一篇: 布朗昏迷10天 数百民众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