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昏迷10天 数百民众守夜
2015-02-11
已故歌后云妮侯斯顿21岁的爱女布朗在昏迷10天后,其家人仍然在等待奇迹发生,9日晚数百民众在亚特兰大市郊为布朗举办烛光守夜活动。

  综合美联社和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报道,这个名为“烛光治愈”(Shining a Light for Healing)的守夜活动,于当晚7点在位于里夫戴尔市的露天剧场举行,并对公众开放。该市市场专员庞兹表示,他为布朗举办这次守夜活动是因为布朗是首位在这个圆形露天剧场表演的艺术家。

  受大风天气的影响,人们只好将蜡烛换成了手电筒。布朗的多位家人出席了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福音诗歌、祈祷、圣经和祈求康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歌唱家在台上演唱了《我现在需要你》(《I Need You Now》),台下的人群跟随他一起哼唱。
    责编: Lisa

    上一篇: 星巴克效应不可小觑?附近房价增值潜力高

    下一篇: 美加州参议院通过庆祝农历新年提案